close
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教育學習 - 已解決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教育學習 - 已解決 
Ever want to impress your boss or that special someone?

Learn the basics of wine tasting from glassware to history to tasting techniques in this online course. This is a course you're sure to enjoy!
From our sponsors
請問現在TOEIC補習班要去哪裡找?(台北)
Feb 7th 2014, 03:04

我提供我的補習方式給你,
因為我個人是先到”南陽街”搜刮了一圈發現自己心儀的補習班。
主要參考的內容都是根據自己的需求,但我不曉得你跟我是否能夠有相同,我會建議你去南陽街走一走,看看有沒有適合自己的補習班喔!!
如果你是不想要自己念書,我提供以下快速的方法給你,
你先找尋你合適的補習班,當然需要你時間也可以配合的,由於我也是上班族,所以我很考慮到”彈性”上課的問題,因為有很多補習班都是固定時段,而且補課的方式也是用DVD,這些都不是我考慮範圍內。
你能否在這兩個月挪出補習時間之外,還有自己也要抽出唸書練習題型的時間呢?(如果有的話,那請你分配兩天上課,假日唸書,自行分配即可)
我之前補習的經驗不錯,而且我是個時間不太固定上下班的上班族,我後來選擇到菁英國際語言中心上課,主要也是因為符合我當時的需求。時間彈性,師資優秀。
最後,我真的要提醒你,遇到好的補習班會讓你事半功倍唷!
我推薦的補習班是菁英國際語言中心南陽分校02-23315500,基本上都要先預約時間喔~直接跑過去可能顧問都會在忙喔!
先預約會比較好喔!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sq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