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huangHe 板
 
[心得] 撿東西的勇氣
Feb 7th 2014, 21:17, by rhodo

作者rhodo (rhodo)

看板ShuangHe

標題[心得] 撿東西的勇氣

時間Fri Feb 7 21:17:06 2014

話說今天在永貞&永和路口等紅綠燈時 無意間瞄到斑馬線上有一個顏色很微妙的紙團 再仔細一看才確定那又紅又藍的紙團就是俗稱國父與小朋友的鈔票 不過我沒有勇氣去撿不是自己的東西 然後這個路口的紅綠燈要等滿久的 所以我就一直盯著斑馬線想看看到底會發生什麼事 經過的行人有一些完全沒發現那堆鈔票 也有一些人雖然看到它卻選擇無視 我才在想大家人真好,都不會亂撿東西 沒想到幾秒鐘後有位機車騎士竄上前去很自然地把鈔票撿起來 可惜還是不夠自然,沒有把鈔票放進口袋裡面 不然我真的會以為錢是他掉的 總之機車騎士手抓著撿到的錢,將手塞回機車把手保護套裡 接著綠燈亮了 我跟在機車騎士後面,記下他的車牌號碼 以上 看那團鈔票的厚度我想一定超過1100元 雖說這種金額可大可小,不過莫名地掉錢心痛是一定會的吧 錢雖然最後還是被撿走(希望他是拿去警局而不是侵占) 不過也要慶幸有一部份的人不會心存僥倖拿走不屬於自己的東西 話說回來這種掉錢應該很難找回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185.95.5

yschen:說不定鈔票撿了後面就多了個......嘿嘿嘿嘿 02/07 21:17

leejee:上次自己皮夾掉路中,我撿的時候也很怕 02/07 21:21

leejee:怕被撞 02/07 21:22

tearrain:會有人衝出來叫姐夫XDDD 02/07 21:2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sq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